腦洞集散地,
歡迎入園接受改造。
二代绿红 ¦ OW源藏

入坑不逢时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(上)

打完农药连胜出来一看,有的人居然在哭饿,我的心里更开心了

深海霸王皮皮虾:

      没人邀,但我忍不住了,我必须站出来,把我这惨绝人寰的经历告诉在座各位,我这阵子都过的都是什么大起大落再大落的生活……

      自从YYS酒吞哭戏横空出世,我被新剧情雷到几乎不举,吓得连滚带爬,与多年不在一个坑的旧友狗花相遇在梦间集,这几个月的灾难生活就此展开。

      狗花在梦间集意志坚定,CP秋归,固执己见,毫不动摇。我作为独苗归一的亲妈,习惯性给她洗脑归秋。我发一万个誓,我这安利何止没走心,我连脚趾都没走,然而天有不测风云,在我入了曦孤股的时候,还没来得及拉她进坑,这位旧友一脸灵台清澈地对我说,她爱上了归秋。社会啊社会,她从不吃我安利,何况我的归秋只是说说而已,我根本抽不到秋水剑,我萌个铲子!!!!!然后我们就这样活在同一个坑的两个CP之中,老死不相往来。我恨自己,没事瞎几把安利,我又抽不到秋水剑,我图个啥,我是智障吗????

      由于本非酋梦间集抽卡不顺,周围大佬傍身,敢怒不敢言,遂弃坑而去,干了这辈子最傻的一件事——听从两年前宇宙巨型无敌不可回收辣鸡树懒各各君的鬼话,入坑侠客风云传。

      跟着我入坑的还有个爱情骗子,她叫千川,写酒茨的。

      话说侠客风云传,05年的坑,我07年入,这是一傻;各各好吃懒做,抡三锤子都抡不出个闷屁,入她的坑只会饿死再饿死,这是二傻;川妹身在侠客心在酒茨,别说粮,连一粒米都骗不到,这是三傻;三傻聚腚,还全聚在一个腚上,当初我要能有那么一丢丢的智商,也不会像现在这样,原地哭得像个两百斤的小学生。希望各位看官汲取我的惨痛教训,这教训让我慢慢道来。

      入坑后,我随手截给川妹的傅任图,让她眼前一亮,激动道:这CP好萌!!我可以吃一整天!!我心想,既有大佬支持,想必不会太饿,就算饿,大不了你织布来我缝衣,遂一秒入坑,入戏还颇深,在川妹还在说说而已的时候,我已情难自禁,嗷嗷待哺。

      川:??????????????????

      妈的我就知道哪里不对!!!!!!!!!!!

      可是像我这样专一又深情的人,对着心爱的CP,说不出一个不字,只好自食其力,LOF找粮,顺手找到一个跟我一样刚入坑的妹子,两个人极地取暖,惨破天际。傅任有很多我单恋的作者们,看着喜欢的太太们无一例外全都停更,停更时间还全在去年,我不解啊,太太们,你们新入的坑就不写文了吗?为什么去年就不更了?????

      川:因为写手都是,打一枪换一个战壕啊。

      我:???????????????????

 

      事实证明爱情骗子这句话一点错都没有。我万念俱灰,心痛到无法呼吸,程度之惨烈,比楼下摆出心形蜡烛被洗脚水浇灭还要痛,不仅没有什么人和你一起萌CP,还不能跟喜欢的太太表白,问我为什么不能表白?人家都弃LOF了!!!!我根本不认识人!!!也不知道他们微博!!!为什么连个说爱你的机会都不给我啊太太们!!!!!!

      川:你自己也开了小号吧,你的酒茨漫画还没画完呢。

      我:……

      愧疚间,我打开了自己的小号,看着粉丝们留言想看漫画续集,嘤嘤嘤问我太太你还更吗,发现自己内心竟毫无波动……。

      果然是天道好轮回,看看谁怕谁。报应不爽,我终于也尝到了悔恨的苦果,但我还是不会更的。

      没想到吧!!.jpg

      顺带一提,这期间我无意看到董哥的酒茨文,叫命里有时,发现留言特多,好奇点进去看了一眼,乖乖,后面一排留言全是小粉丝嘤嘤嘤哭着求更的,我心想,这个辣鸡中的霸王辣鸡果然还是这么辣鸡,时不我待,必须替天行道,遂打开这辣鸡的QQ窗口,转念又一想,觉得自己已经很惨很惨了,结果这世上还有这么多和我一样惨的人,不知为何内心竟有一丝丝安慰???我一边唾弃自己,一边又美滋滋地放下了聊天的窗口。

      啊,反正也没人知道,是洞辣鸡,是她不更,与我何干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结果他妈的她居然更了!!!!!!我操!!!!!这种辣鸡坑文狂魔居然会更文!?!?开什么玩笑!!!!!气死我也!!!!!!!!!!!

     话说回来,气归气,我是这样轻言放弃的人吗?我掉潘安除了爬墙快这个优点外,最厉害的就是顺藤摸瓜。在萌傅任的日子里,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,眼观四路耳听八方,在微博锁定了一位看上去与傅任毫无干系的妹子。但工藤掉一知道这其中肯定有猫腻啊!迅速展开猛烈私聊攻势,果不其然!她就是以前的傅任太太!!!!我脑海瞬间闪过LOF好几个写文的作者,正在脑海一一筛选对照的时候,太太对我说:啊,妹子你来晚了,傅任群的人基本都爬坑了呀。

      我:……

      太太:没关系,我这还有一些以前的存粮,一起给你吧

      我内心:我靠赚到,那个写手太太居然还有没发过的文!

      太太:一会我把图打包发你。

      我:??????????????????

 

      毛利掉五郎,就这样在误打误撞间,找到了以前神隐的画手太太……顺便拿到了以前一个写手太太的Q号。

      我以为这是命运的转折点,结果上天给我开了个巨大的玩笑。

      前·傅任·写手太太,的ID很个性,头像更个性,我一时竟不知道怎么开口,太太抢先一步:你叫我炒蛋就行了!

      我:喔……那、太太,你还写傅任吗?

      太太:哈哈哈哈我已经出坑啦!我现在在金光坑哦!

      我一阵痉挛。素闻布袋戏是一个有去无回的BUG坑,太太进了金光,就等于傅任无望,但还是表达了迟来的喜爱之情,太太很健谈,还给了我他萌金光的LOF小号。

      我:果然写手都是打一枪换个沟继续的吗?????

      太太:哈哈哈哈哈!因为以前的号,有坑没填嘛!!!

      我:……

      太太:没事没事,不要灰心,傅任还是有很多余粮的,只是现在没什么人在萌了。

      我:毕竟两年前的坑了,我心里还是有这点B数的……

      太太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      我:……

      一个傅任太太都没劝回来,啊,这令人窒息的剧情走向。我好好反思了一下,是不是自己平时不看星座运势,在这劳什子水逆的时候反复造次,所以才命犯太岁,还是因为我坑了酒茨漫画,老天爷忍不住要治我。但是我只坑过这一个漫画,却要付出如此沉痛的代价,怎么可以这么绝味的啊?????

      告别了太太,我找到了宇宙树懒各、爱情骗子川、开封一夜丐和初恋太白蛋,低声下气向他们讨着一口傅任饭。我掉某人何曾如此落魄不堪过???为了傅任真是把这老脸都丢了。也许是我以前劣迹斑斑,这些禽兽并没有打心眼里可怜我这个乞丐,树懒写了两个开头就没了灵感,骗子被我打开任傅大门答应写,但是她又驴了我……(。)丐帮以前虽在傅任圈,却也是随口答应糊弄我这可怜人,唯有我的初恋蛋儿,给我画了个傅任草稿…………(你丫忘了你生贺我都是画的什么完成度的图!!!!!今年你没有了!!!!!!)

      插一句题外话,在我入金光之后,辣鸡丐帮忽然想起了我,过来深情告白并向我安利王者农药。这可真是大快人心了,兄dei啊兄dei,你也有进农药坑的一天啊,这北极冷不冷,这粮苦不苦,这坑难不难?我让你狗蛋的不给我写傅任!!!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
      这篇写的可以说是rio真情实感了,不过基友们都很爱我,没有里面写的那么恶毒啦,那个丐帮除外吧(。)

评论
热度(23)
©栖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