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洞集散地,
歡迎入園接受改造。
二代绿红 ¦ OW源藏

一个奇怪的童话2 消失的帮会玉石

偷,偷吃…点黑科技的事…能叫偷吗!

湛空依然:

帮会仓库里的玉石,好像无缘无故的又减少了。


大家有些奇怪,怎么会呢?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三次了,明明之前看得好好的,清点了数量,锁好了仓库,可第二天,就发现少了一些。


仓库门没开过,也没有别人进出。


帮众奇怪,晚上在帮会领地守着,没有人来,而第二天,帮会的玉石又减少了。


“一定是被海盗和小贼偷走了!该死的小贼,先前来帮会偷酒,被大家打跑了,现在又来偷玉石!”


可是帮会是个小帮会,又不是有几十万金子,几万玉石的大帮会,谁回来这样的小帮会偷玉石呢?不过也许是小贼看帮会防御太差也说不定,毕竟帮会的建筑才刚到三层,帮众都得跑去别的帮会游学才行。


可是那也不能平白被人偷走了玉石——原本就少,如今了就更少了!


大家决定一起抓住这个偷玉石的小贼,不知道这个小贼什么时候会出现,大家只好决定轮流守着仓库。一天十二个时辰,凑一凑……好像勉强凑出来了十二个人。


守卫帮会玉石的行动轮了两轮,又轮到了肉小饼值班。正是丑时,月黑风高,他一个人战战兢兢的躲在帮会仓库旁边,树影跟鬼魅一样,海河州深处的林地里还传来几声鸟叫。


肉小饼又困又怕,只念叨着盼着换班的人赶快来。


快到寅时了,他隐约听见了一点动静,唏唏嗦嗦的听不真切。他小心翼翼地问:“……北、北桉……是、是你来了吗……”


他听了半天没听见回话,又怕难道是小贼来了?只得硬着头皮,颤巍巍地往仓库门口凑。他不敢进去,踮脚顺着窗口偷着往里看。


借着昏暗的月光,仓库里真蹲着个什么东西,背对着自己,不知道在做什么。


肉小饼吓得魂都要出来了,也忘了叫,只傻愣愣地盯着那个黑影。


那个怪影伸手往旁边抓了什么,又收回来塞进怀里。肉小饼这才看清,他好像在吃东西,先前听到的声音就是他吃东西的声响。


肉小饼想,难道是仓库里有只大仓鼠?


他大着胆子,心里不停念佛,趴在窗口仔细往里看。


那个怪影真的是在吃东西,他手里抓满了亮晶晶的石头,狼吞虎咽的塞进嘴里。这石头,可不、可不就是帮会仓库里的玉石吗!


肉小饼吓呆了,看着怪影疯狂地吞食着玉石,不一会儿,仓库里原本的那一小堆已经所剩无几了。怪影还不满足似的,懊恼地转着头四下寻找,可哪里还有多余的了!


怪影见实在是没有吃的,放弃的站起来,往仓库门口走去。他往外走着,原本隐藏在阴影里的身体便逐渐显露出来。


分明就是……!


“咦?肉小饼?今天晚上是你值夜啊?”帮主拍了拍肉小饼的肩膀,“怎么傻愣愣的站在这里?”


肉小饼僵硬地抬头去看,帮主舔了舔嘴角,吞掉了没吃干净的玉石残渣。



评论
热度(11)
©栖川 | Powered by LOFTER